全教總食農學堂

教學種子盒開放申請

【全教總食農學堂】112學年度教學種子盒 即日起至112年09月30日前開放申請中


如果您希望~~

一次擁有六種珍貴的國產雜糧種子、

二款精美實用的教學素材(手札&海報),

並在三大社群交流平台,與全國食農老師互動共學。


請備妥全教總會員卡,填寫表單,立刻申請這份"種子寶盒"


透過申請教學種子盒,帶著學生親手種植小麥、黃豆、黑豆、蕎麥、芝麻、紅藜等雜糧作物,從整地、施肥、播植、病蟲害觀察、日常的田間管理,到將收成製作為餐桌上的食物,每個階段都可結合老師專長的學科,創發各種相關課程,讓食農學堂融入課程與教學喔!


加入「近土親農-食農學堂」,不用寫計畫、不用繳交成果報告,完全尊重教師專業自主,是最接地氣、專門為第一線教師需求量身打造,會員限定的食農教育計畫。


(一) 申請資格:具有全教總及其所屬會員工會資格之共同會員。

(二) 如何申請: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2年09月30日前,若提早額滿將關閉表單。

申請方式:填寫google表單 https://reurl.cc/gD8Oq7 (可掃描圖片上之QR Code)

*教學種子盒於112年9月起開始寄發。

**教學素材為限量依申請序贈送,務必手刀搶起來


啥咪還不是會員? 您可以這樣做:

洽詢您所在的縣市工會 https://goo.gl/aLXjQ5

線上申請入會 https://forms.gle/HerBqUXqZqJfYdG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