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學產/全教總拜會鍾縣長紀實

苗學產、全教總拜會鍾縣長紀實 ✨20230327✨

苗學產與全教總於今日與苗栗縣長鍾東錦縣長進行了一場縣內教育議題的會談,並在會談中達成了重要共識。鍾縣長承諾將在未來定時協商,並努力達成更多共識,以期能夠更順利推動教育相關事務發展,提升縣內教育服務品質。

會談中,苗學產郭彥成理事長率先提出會議提案訴求,感謝縣長對於代理教師完整聘期政策的支持與肯定,成為六都外第一個縣市領頭羊;另針對校園路口導護政策提出建言,全教總侯俊良理事長及劉欽旭秘書長肯定縣長願意改善之決心,並建議縣長可以先成立義交管理單位;針對本會建議縣內國小組長酌減一節課一案,縣長與教育處長允諾將分為三年逐步完成。最後針對幼兒園師生比逐步升為1:12政策一事交換意見,縣長及教育處則允諾自112學年度開始至114學年度完成。雙方充分發揮對話的誠意和尊重,針對以上議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最終達成了共識,會中縣長更允諾在未來將與苗學產定時協商,以便針對更多的議題進行交流,以期達成共識。

👉媒體報導

中時新聞網報導

https://reurl.cc/eXp6qL

台灣新生報報導

https://reurl.cc/2WaDnO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報導

https://reurl.cc/0Em25Y

聯合新聞網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7061884

三星傳媒報導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14773

中央通訊社

lhttps://reurl.cc/XL2jXM

👉還沒加入苗學產嗎?邀請您

https://www.mlt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