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學產第一屆做了哪些事

苗學產即將於112/6/7(三)第二屆理監事改選,還記得籌備草創和全教總幹部討論成立縣級教師工會,我們像自願入叢林的小兔子,展開一場冒險的旅程在資源嚴重不足,沒有縣級教師組織(縣教師會)招牌,仰賴著全教總在苗栗這個艱困地區發展,真的不太容易從一位教育處業務承辦人都不認識、承辦一場縣內教師研習流程都沒有跑過,每一件事情對我們說都好陌生,更別說向縣府表達縣內老師意見、爭取教師權益了。

然而,真心想做的事,全世界都會幫你完成,這兩年半以來,一路上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貴人的幫助,讓工會在爭取改善教育環境與教師權益議案獲得許多進展。在眾多人幫忙與努力之下,苗學產草創第一屆以站穩腳步邁出第一步,未來第二屆我們將朝著組織建立、合作分工與傳承永續三大面向發展,讓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服務更多縣內教師,營造更完善的教育環境,造福學子。

讓我們來看看苗學產第一屆做了哪些事?

苗學產2023工作報告5.0.pdf